Friday, August 16, 2013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之 恶有恶报

2012年,是闰年,也就是1年有366天的一年,也就是2月出现第29日的一天!

那一天,我在工作时,裤子了------->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

裤子爆后的365天,我的裤子又再次在我工作时,了------->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之 一周年纪念


********************************************************************

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今天,那个让我第一次在工作时裤子掉的元凶,它,


了!






尽管你曾经让我裤子了,但是,我一点也没怨恨你!
你的离开,还是让我很伤心!


保重!


(最后我要谢谢你在临走前,帮我吸引了一些读者来)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