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之 一周年纪念

去年,2012年,是闰年,也就是1年有366天的一年,也就是2月出现第29日的一天!

2012年的2月29日,发生了一件“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

在事件发生了365天后的今天,2013年3月1日,命运似乎弄人似的,让这“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光荣的庆祝 一周年纪念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今天一到Office, 掌管柜台的 “发丝(Fadz)小姐就要求我和 肥仔放晴 待会 10:30am 帮她把一车的 考试纸推到 Block A 的办公室。 (一车是 一个满满的 Trolley, 我的办公室在 Block C, 去Block A 必须下一个斜坡,经过一个Block B,说近不近,说远不远)

助人为快乐之本出名的我当然是非常爽快地就答应了!



结果10:30am 时因为发丝某些事情未办妥,拖到了11:00am,

而 11:00am我和学生有预约了,拖到了12:00pm,

12:00pm 因为 午餐时间,拖到了 1:00pm,

1:00pm 刚好肥仔放晴 上着课,拖到了 2:00pm,

2:00pm 肥仔放晴 回来了,但因为要见学生,拖到了 2:45pm,



2:45pm, 终于,在太阳正非常的时候,我和肥仔放晴 正式地推着 Trolley,开始出发。


一切非常顺利,我们成功从 Office大门,推着 Trolley 出到了大厦的 大门! (其实才走不到几步路而已)

原本驾着一辆会水滚的车,后来驾 Perodua MyVi, 现在驾惯 Toyota Altis的 肥仔放晴忽然忘记怎样控制小辆车,在转弯处时速度调整不好,结果半辆车的考试纸掉到路上!在Office里看到这情景的“车佬” (Cheryl) 和 “螺丝” (Ros) 马上丢掉手头上的工作 (她们真的用丢的!!),飞奔出来帮助我们 把考试纸叠好!

刚上完厕所的光头博士,“打死命” (Dr. Dazmin)也看到了我们四个人狼狈的样子,便伸出刚才上完厕所,不知有没有洗干净的援手!

机警的我马上想到了应对方法,跑回Office拿了纸盒拆开,打算利用纸盒挡住,停止考试纸往外下跌! (我很难形容我如何利用纸盒挡住那些纸,因为只有机警的人才能想象到那个应对方法,如果你也是机警的人,你应该明白我是用什么方法,如果你不机警,那么你就要多喝鸡精)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蹲下,打算把纸盒的一角塞在考试纸下面,

然后我听到一声清脆的“啪”声

然后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站了起来

以上用字叙述的故事情节,仅仅发生在两秒不到的时间!!



天啊!!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在一年后的此时此刻,毫无预告地,正式庆祝


一周年纪念!!!



 了,没关系,重要是有没有人证,物证!


废话!! 肥仔放晴车佬螺丝打死命都在我附近,还有可能没有人证吗?



如果那时他们围绕着我喊“莲花,莲花,几时开花!” 我发誓,我会立刻丢信辞职!!!


幸好他们没有,他们只是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不停的笑!!


外面的温度是32度,我脸上的温度是100度,为了不要浪费脸上的热能,我决定回Office用脸煮烧水,让剩余的人在笑够,笑饱了以后才收拾残局!裤子破了的我,已经不能再像正常人一样的走路了,唯有借用澳洲袋鼠的跳法,跳进Office。


不幸中的大幸,虽然是在非常公开的Office外,却刚好是上课时间,所以学生不多,也没有什么人。在Office内,也因为上课时间,很多讲师都去上课了,所以也没有很多人!

(应该是平时有做好事,牵阿婆过马路的关系)


在此特别感谢原本驾着一辆会水滚的车,后来驾 Perodua MyVi, 现在驾惯 Toyota Altis的 肥仔放晴在破裤事件发生后带我回家换裤!!


晚上回到家,再次欣赏二度破掉的裤子! (天啊!原来是去年破过的同一条裤!!)





其实,不就是正常的裤一条!


如果你这样认为,你就



为了读者,牺牲一点大腿内侧的肥肉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