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剪完头发后的小插曲!


消除你的无聊是我写部落格的动力,所以,献上剪完头发后的小插曲。
(一下子写两篇,这还是第一次!)
剪完头发后,当然是要驾车离开,结果发现有一辆浅蓝色“煎凸”挡在我的紫色“买V”车前!!

于是很无奈地走去检查他有没有放号码在他的挡风镜后! 

TMD! 没有!

回到车里,我开始死命地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按horn!!!!等!    

TMD!!

我宝贵的青春就这样子耗在按horn!!!!等!无聊的动作里!

间中有邪恶的念头冒出,想要狠狠地刮花他的车!!

但是感谢父母,哥哥姐姐,小学老师,中学老师,大学老师,身边朋友这么多年来的教育和熏陶,这邪恶的念头最终还是停留在念头,而没有付诸行动!

每5分钟,这刮花车的念头就重复的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冒出!!!缩回!!      

这念头大概冒出缩回了12 - 14次,才看见一个黑人轻松的走近那辆我想刮花很久的“煎凸”

看到轻松愉快,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似的,我的直接滚了!!

(虽然知道黑人大部分不是善男信女,但不知做么,那时就想说如果他要打就打,我也算是吃过夜粥的!!!)(我没有种族歧视!)


一下车,我直接整个拳头挥过去!! 

(因为刚好有只苍蝇在我脸前飞来飞去!)


然后,我用平时教书时那高亢的声音喊!

我:HEI! DON'T  YOU KNOW TO LEAVE YOUR CONTACT NUMBER!

黑人:OH!!SORRY!! SORRY!!
(他一SORRY,我就软了,但是还在,不能浪费那热能,所以我继续)

我:DON'T YOU HEARD THE HORN?!!!

黑人:SORRY!! SORRY!! I FORGOT!! I FORGOT!!

我:WHERE HAVE YOU GONE!!

黑人:SORRY!!SORRY!!THERE !! THERE!!


我:I HAVE WAITED SO LONG!! MORE THAN ONE HOUR!!

黑人:SORRY!!SORRY!!

我:NEXT TIME WHEN YOU DOUBLE PARK, LEAVE YOUR CONTACT NUMBER!!

黑人:SORRY!!SORRY!! YES!! YES!!


最后,我饶了他一命!

正所谓:  

饶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讲错了吗?)



相信黑人是看到我健硕的身材,和无形的霸气,深知自己不够我打,所以才这么彬彬有礼!!



如果换作是!!


(以上和黑人对峙是因为笔者曾经过专业的训练,读者请勿模仿)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