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办公室趣事 之 史特飞(二)


今天上完课后,回到桌位上,忽然想起小学时经常没有特别意思纯粹押韵的词句!


当时我刚好在自   问:

啊,明天是星期几啊!



哦,星期四,考试!


忽然,那位坐在我右边右边 ,然后经常很配合我的姐妹JIMMY仔,就紧接着问:

今天星期三喔?

我自然很快地就回答:

星期三,爬山!

然后就自爽地念

星期一,体育!

星期二,肚子饿!

星期三,爬山!

星期四,考试!

星期五,跳舞!

然后就静了下来,因为,如果有念过这个的人,都知道念星期六之前必须确保有个朋友在身边,然后在念完 

星期六,老师叫我转RADIO 

过后要赶快扭朋友的耳朵
(不要问我为什么,80年++出生的小学生就是这样玩的)

刚好身边没有人,所以我也就静了下来,姐妹JIMMY仔也静了下来,相信他也是玩过的人!


这时,坐在我 右边 ,隔着一块玻璃的史特飞就一直问,


星期六咧,星期六咧?!?


我以为她不懂,正想要回答她的时候,她就忽然用有一点点高高在上的口吻,讲:


星期六,不知道啊,要不要知道,要不要知道?!


WALAU! 有押韵王之称的我怎么会不知道!

这时肥仔放晴不知从哪一个洞冒了出来,也在附近听着,似乎他也是等待着看史特飞有什么惊人,创意的回答。


史特飞看到观众越来越多了,她开始有一点点了起来,然后继续用有一点点“号练”的口吻,说:


哎哟,我告诉你们啦!


星期六,








去马六甲
!!!!!




听到这句具有另一番“押韵”风味的词句的我,只好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来表示我对她的欣赏!

而同时我相信肥仔放晴姐妹JIMMY仔都很欣赏她,他们也是用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不停地笑来表示对她的欣赏!

而最后史特飞也只能用脸红来接受我们对她的欣赏!



好一句

星期六!去马六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