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如果你不懂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是什么,请先到这边---〉“我是这边” 看看!


这事情发生在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如果你要以纪念日般的庆祝它,那么你必须等四年才可以庆祝一次,没错,就是  2月29日


这一天,我一如往常般的八点准时踏入办公室(因为想争取最佳员工奖),然后  一如往常般  的去水机那边装水。

这是我 一如往常般 使用的水罐,容量 2 公升!



 这是我 一如往常般 用来装满水罐的水机;流量,每秒20毫升。
所以,如果要把我那 一如往常般 使用的2公升水罐装满,需耗时100秒,
也就是1分钟40秒。
也就是差不多等于我玩一盘TETRIS BATTLE 的时间。

TETRIS BATTLE

为了把这时间省下来,让我做些更有意义的事,如一如往常般的玩TETRIS BATTLE,我决定把整个水机上的大水桶直接搬起来,然后直接倒进我一如往常般使用的2公升水罐里。

大水罐的流量是每秒200毫升,这样做,我只需用10秒的时间就可以倒满原本一如往常般需用到1分钟40秒来倒满的水罐。这么一做,我就省下了1分钟30秒!

我用了2秒的时间考虑了以上的策略,然后用了1秒的时间做了决定,接着,我就开始行动。


首先,凭着平时没有什么锻炼的体力,我举起了大水罐,然后,故事便如以下般发展: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蹲下(因为我把水罐放在地上),

然后我听到一声清脆的“啪”声,

然后我又以 迅雷不及掩耳般 的速度站起来!


以上字的故事,仅仅发生在2秒不到的时间!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我的裤子了!

很自然的,  了,没关系,重要是有没有人证,物证!因为如果没有,我可以给假口供,妨碍司法公正!可惜,我注定要当个老实人,不能讲骗话,因为我有两个人证,一个物证!

人证1 :坐在水机附近的Alan兄。因为他也想争取最佳员工奖,所以他很早就到了。
人证2 :帮忙打扫办公室的助理,当时他就在水机附近一如往常般的打扫。

物证1 :我那  掉的裤子!


整个场面很滑稽,因为 掉裤子的我很尴尬,经已做好心理准备让人证1 和 2 嘲笑我一番。但是,人证 1 和 2 都很仁慈,他们不笑,却以一脸问号般的看着我,而我又看着他们,大家一言不发,像是等待什么似的!




到底是在等什么?!?!



再等待下去,人证 1 和 2 都没什么损失,而我则会被更多人看到我,和我那 掉的裤子。于是我随便的不懂呢喃,嘀咕些什么,就一手遮着  掉的洞,一手拿着2公升水罐,落荒而逃般的回到我的座位,拿起我的大衣,遮着 掉的洞,赶快回家换裤。



幸好我家就在公司附近,一来一回,用了10 - 20分钟,差不多5 - 10盘 TETRIS BATTLE 的时间。



裤子风波,总算平息了!


晚上回到家,再把爆掉的裤子拿来欣赏,发现!


其实,并没怎样明显!

可是,吊起来后,发现!其实...........

把它挂在窗口,直接就吓到!

看来,

我可以直接

应征当

 千与千寻的 无脸人

还蛮像的!

天啊!
我的裤子!!





12 comments:

Zευ§нsЯ ♚ said...

这篇看起来很搞笑,可是确很倒霉一下。xD

Jia Iuan said...

你的裤。。。最终还是应验了我所说的~哈
小心下次课堂上爆!

rongping said...

宙斯,
的确倒霉,但是发生了,就,笑笑吧!

Jia Iuan,
如果发生时我会让你的也一起爆!

cheekeong1986 said...

这篇太好笑了,我不得不按赖克,然后再帮你宣传一下。

YiNg said...

减肥的时机到了??!!

Anonymous said...

这原本需要用 320秒来读的文章其实可以用 1秒来陈述: 我的裤子爆了!

rongping said...

Keong,

谢谢捧场!

YiNg,

在减肥着了!

Anonymous,

320秒很难读完!

RT said...

LOL... really must help you promote jor..
=3= LOL~

rongping said...

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Same as BARACK! muahahaha

rongping said...

what happen to barack?!

Jeff said...

一失足成千古恨? or 偷雞不成吃砸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