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We Run KL 10K

27.11.2011 星期天 (晴)
清晨4时45分,手机闹钟响了,成功地把我的右手食指叫醒,然后在不惊动其他身体部位的情况下,食指偷偷地把闹钟给关了。


同样是  27.11.2011 星期天 (晴)
清晨5时25分,接到了肥仔放晴的来电,
他说:“我现在来!”
在我还来不及问他到底这么早“来”什么,他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上电话了。 



两分钟后,我才惊醒,原来我要去“跑”








对!今天我要去跑10KM!!!!

如果你对距离这玩意不敏感,没关系,10KM 就好像从我槟城的家,用垄尾山跑到Taman Pertanian Relau,

Google 这家伙说走路要2hours 7mins
(我要和Google收广告费)

同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洗刷完毕,就匆向我家附近的麦当劳(我要和麦当劳收广告费)和同伴们集合。结果一到就被人走。





因为有人的车进了沟渠.............. =.=


结果四大猛男花费了八牛三虎之力,才成功把这辆“马赛地”救活

问题一:我做么只看到大猛男
答案一:请你看仔细些,最帅最猛的第猛男在衣的左边,如果你眼睛开大点,你应该看到他的色边的眼镜



问题二:肥仔放晴那时还没到吗?他没去帮忙吗?
答案二:肥仔放晴已经到了,他有去帮忙.......。原因是因为他的体型,无法塞进人群中。



问题三:最右边那个是谁?他看起来很猛呢!
答案三:他是豪哥。他的确很猛,10KM的跑步,就只有他有余力表演余兴节目,在结束时坐在路旁站不起.....



问题四:那个色边眼镜的最帅最猛的猛男是谁?
答案四:那个橙色边眼镜的最帅最猛的猛男是啦.........证据在下:




为了扛那辆车,让到我在跑之前就受伤。
结果本来30分钟可结束的10KM,我用了1小时26分钟



到达比赛现场,大家都赶去起跑点。不久,大家就开始跑。





























































就这样 跑 走 跑 走,到最后,跑完了。

(对不起,我没带相机跑步,所以没有照片)


跑完了,最大的奖励就是这个啦!!!!!

 NIKE 鞋一只
(对,是一只,不是一双)

 可恶,送一只鞋,有用?

 原来不是鞋,是pendrive!
(哇!赚到了!爽!!)


 结果我都没正式用到,就被恶魔夺走了


















成绩放榜了:



还可以吧!



6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that devil is very pretty leh..

rongping said...

Keong, don't let the devil hidung tinggi

PL said...

she is an angel =)

cheekeong1986 said...

你有恶魔在身边,是蛮幸福的咧…

rongping said...

是的,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跟恶魔求婚呢...

Unknown said...

那鞋真的很可爱一下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