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年轻的味道,就是盖不住 2

这篇纯粹无聊才写,而相信你看到题目,也是纯粹想看看我有多无聊而近来瞧瞧!


今天去剪头发,剪完后,想说顺便让他们洗头吧! (因为有些店洗头时按摩很爽下)

于是,我就问一问价钱


:请问剪和洗多少钱?

理发师:你是不是学生?学生的话RM25, 不是学生RM30。





(你一定意兴阑珊,想不到特地来看看我有多无聊,结果发现我真的很无聊,而弄到你现在更加无聊!!)


2 comments:

Sophia said...

结果你付25还是30?

rongping said...

老实的我付了RM3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