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文学儿歌

文学儿歌(一)

一闪一闪,亮!

满天,星。

挂于天空,供光明,

恰是""。

一闪一闪,亮!

满天,星。


文学儿歌(二)

三轮车,快也!

姥姥坐其上。

车资五毛,收得一块,

奇哉,奇哉!


文学儿歌(三)

小猴,吱吱,

饿了,跳不得也。

给于香蕉,不!!

好笑!嗯,不好笑吗?


文学儿歌(四)

此乃吾家,山脚下也,

门前有树-椰,亦有花。

父工作,母理家务,

兄弟和气也,

吾爱吾家!

此乃吾家,

吾爱吾家!


[完]

5 comments:

Karl said...

Don't know the last one is what song haha.

rongping.lo said...

complete lyrics will be

这是我的家,在那山脚下,
门前有棵椰子树,又种很多花。
爸爸在工作,妈妈打理家,
我们兄弟多和气,我爱我的家。
这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

Huiying said...

Good job wei!! not bad.. i like this version.. muahaha

cheekeong said...

文言文?!

anyway, short and simple..

Lun said...

蝌蚪文?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