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声道发炎?

这是件真人真事,但是,已经事隔多年了!
也不懂做么,在这个炎热的星期日晚上,当时的画面,情景,自动重播!

*****************************************************

在某个班上,有几位老师,几位学生。

某位老师,在台前主持大局,但因为喉咙痛,所以破音,走音连连。
但是老师,学生们都不被这个小事情影响,大家仍然全神贯注地聆听着主持老师的叮咛。


主持老师叮咛完毕,另一位老师上前补充:“

好,同学们,老师今天讲话比较辛苦,因为音道发炎,所以我们要感谢她!


语毕,那时的我完全没有察觉什么不对劲,只是忽然发现在我身旁的老师震动不已,整个身体好像变成震机模式,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不停地震!


再看看那位老师的脸,那种想笑又忍着笑的脸,真的是我这一辈子看过最难看的一张脸!(如果不是理智拉着我,那张难看的脸会多一个瘀青的痕迹)


最后,我回忆了刚才那句话,邪恶的我立刻抓到了笑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