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毕业了!是结束,也是开始!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我坚决地,推掉了和美国总统 -- 哦爸妈 的约会,尽管他愿意支付我每秒五千美金的咨询费!

原因无他,因为陪我度过大学教书生涯的第一批学生毕业了!!


我要去当背景,让他们拍照!!



第一批 游戏S唉  精算系 的 白老鼠,终于推出市场了,欢迎订购!!


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非常非常地到我只能用非常非常地来形容它的!除了用非常非常地来形容它的,我实在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来形容它的那种非常非常

回想三年前我和学生们的第一次相遇,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语病,三年前的第一次相遇,有可能在六年前发生吗?)

请原谅我,我真的是词穷,太久没写部落格,我的墨水早已经干涸了!只能写些废话来凑字数!

写部落格的墨水虽然是干涸了,但是,正常人的墨水还是有的。


请容许我这Ex讲师,借用这个平台来给予毕业的您们一些忠告!


与其说是忠告,其实,是在借用这机会,给刚出来社会的自己一些提醒!
(我也是刚出来社会,因为我也是刚离开学府!) 

在还没给忠告之前,想到,其实从小到大,给予我们忠告的人从来就没有缺少过!
从最亲的爸爸妈妈,到任何一个关心我们的人等,忠告,从来就是免费地提供给我们,根本不需花费一分一毫,如每秒五千美金的费用来征询。虽说是免费,但,请珍惜!尽管你不珍惜那忠告,也珍惜那个给予你忠告的人

说了老半天,还是没给到什么有用的忠告,抱歉,先献上一些美女照以示歉意!


夹在美女之间,我显得有点木讷.....
(你一定是读“ mu na" 是吗?错了,正确读音是” mu ne")
(学到东西了吧?)

也是美女,但是不是我的学生!

也是美女,但是也不是我的学生!


看完美女,想想,我还是没有什么资格给您们忠告,还是不给了!!看照片吧!

前途似锦!你们的爸爸一定引以为荣!
没错,我讲的是那个“爸爸”

May, 你这张看起来好像是pakai tudung!!


 戴着四方帽的我,真的是他妈的难看!!

最开心就是这张了!
因为有人问我是不是中间那位仁兄的弟弟!!
哈哈哈哈!

这张看起来,我还真的蛮像是出席哥哥的毕业典礼!


虽说 游戏S唉 不是最棒的学校,但是你们是最棒的毕业生!
(我写来让你们爽吧了)

其实,我做了纪念品给您们,只是一些人的不知道放在那里了,所以那天没有派!
看到我时记得跟我索取!!


最后,我什么忠告也没给!




完 





如果你坚持要看到一个忠告才满意,甚至把这一堆青色的字copy and paste 放大来看,那么,我就给一个吧!请你一定要专注!因为只有专注,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一口作气往目标前进,才能把力量都集中起来!加油!未来再见,到时我请你吃火锅!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