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懿的纪录片(一):他在zomok?

最近发现大儿子经常会在我或老婆的身后依偎。

有时坐在客厅看电视,或休息时,他会突然跑到身后给我一个熊抱!

这温馨的举动让我觉得这小子非常可爱,也让我感到非常窝心。

如下图:




我把这照片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同事看,让他们猜猜他在zomok,结果没有一个人猜到!

欢迎您来接受挑战

猜猜看这小子在zomok?




在您看答案之前,请用您的滑鼠scroll回上面的照片,然后猜出3个可能性。



答案:






应该感到窝心的不是我,而是这条水: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