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电梯里的故事

出外打包午餐,由于家住两百五十六楼,所以一定要搭电梯!

电梯从一百九十六楼,每隔三四楼停一下,两三楼又停一下。

等了三个钟,电梯终于到了底楼,可是我把摩多停在五十楼,所以又继续等电梯从底楼升到五十楼。


尼玛,打包个午餐,回家吃晚餐!!


[如果你相信以上的等电梯故事是真的,那么你可以考虑多读几年书,可以考虑报读 UCSI!]



以下才是真人真事!


========================我是分隔线=========================



话说我真的打包了午餐回到公寓,进了电梯后,另一家人也跟着走了进来。

如果没猜错,组成家人的成员有:

妈妈,阿姨一,阿姨二, 四个小学生(8岁 - 11岁)



电梯门关上了



我只有一个人,在电梯里自然静静地站在一角;另一家人 人多势众,自然把电梯当做自己的房间,开始大声交谈!


他们大声交谈,对话都只是很快地从我左耳进,右耳出,根本没有停留在我的大脑!

忽然间,以下的对话就很自然地被我的大脑记录了下来!!



儿(三四年级呱):咪, 我的飞机在你的beg 里!我要!

:什么飞机!回家先!回家先!我管你要还是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