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回想当时,正是我男人魅力达到最顶点的时候!



去到那里,都有形形色色的美女要找我合照!


热情的我,总是不好意思拒绝!


拍了一张又一张!


 更过分的是,甚至有女生投怀送抱!


 还说要养我一辈子!


常听人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这句话是的!



因为在英国,我这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月亮就特别,总是可以轻易吸引到美女!





美女:Raymond! 不要写blog ,快点来陪我读啦~~~




自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