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邮政局 之 洗s 特m 倒nn

1月2号,星期四,晴

我发现我的摩多 road tax 和 insurance 将在1月9号 过期,于是决定在接下来的星期六去邮政局,打算一次过把它们都 renew。


1月4号,星期六,晴

我遵守对自己的承诺,来到了邮政局!
结局是,我忘了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邮政局是没有营业的!
无功而返!

甘宁娘!
(以上不是粗口,是三国人物的母亲)


1月5号 - 1月10号,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晴雨晴雨晴

做工日,不可以像以前逃课般的逃工去 renew,所以犯法驾驶了两天,甚至还有一天经过警察设路障的地方!幸好我那俊俏的脸孔, 健硕的身材,加上可爱的头盔,让警察阿姨看了不忍拦住我,幸运地避过一劫!

谢天谢地!

1月11号,星期六,晴

终于到了邮政局有营业的星期六,因为是11号,所以我早上11时去光顾他们。
没有什么客人,于是按了号码牌后,很快就到我了!

我兴奋地把我旧的 insurance contract 掏出来 (这句 掏出来,很有意境),服务员一看到那份文件,好像也非常兴奋,但她压抑着兴奋的情绪,慢慢地告诉我:


阿 跌k,
洗s 特m 倒nn

(ADIK, SYSTEM DOWN)


我是极度,非常,相当十分,极其,万分,讨厌
洗s 特m 倒nn”这个字,因为几乎每一次我光顾邮政局,他们都是这样!

无法接受这经常性,反复性,持续性,永久性,重复性的问题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在我面前的我,也唯有再次接受!


但心中那个不甘,还是让我忍不住问了那位服务员:

BILA SYSTEM OK?

于是,服务员,用很熟练的口吻,非常流利地,很光荣地,告诉我:

TAK TAU....
BIASANYA, WHOLE DAY LAR...


哇佬!可以听得出那SYSTEM DOWN 是多么经常的发生,让到他们都习以为常,而且也丝毫没有听出他们有那么一丁点的歉意,或尝试做出一些改变或提升的努力!

临走前,她告诉我可以去别间分行尝试,但是,

如果别间能,为何你这间不能,

如果你这间不能,为何别间能? 

这种LP PL 的问题,我已经没有心情去分析或理解,由于某些私人原因,我必须很快地离开!所以,我就离开了! (废话!)

又因为某些私人原因,中午12点,我又回去同样一间的邮政局,结果当然是没有惊喜,他们又再让我无功而返!

一身火的我立刻用时速176.38km/h (小孩子不可以学)奔驰去另一间在TAMAN MIDAH TESCO 的邮政局!

结果,我又再

又因为某些私人原因,我不能去另一间分行,于是到了中午3点,我又回到了早上光顾的那间邮政局,打算再试一次!

(不要怀疑,他们的营业时间是到5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间一直SYSTEM DOWN 的邮政局要开着做什么生意到5点)


我抱着浅浅的希望,问了今天见了三次面的服务员

SUDAH OK TAK?

结果我听到了相当莫名其妙的回答,她说:

AIYOR, BANYAK KESIAN SAJA!
BIAR SAYA TRY!


你,你 TMD 以为自己是诸葛亮,要我三顾茅庐你才肯出山帮我 renew 是吗?!




(一天吐三次血,你试过没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