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我的脸上有凶罩?

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写错!

我写的,不是胸罩,正是

凶罩!

长长的话,让我短短地说吧!

****************************************************************

今天和ex-学生闲聊闲聊,不知怎么话题转到了我教书时的脸!他说:

其实很多学生都很怕你,说你很,尤其是你第一次进班的时候,全部都不敢轻举妄动

我听了,也只能默默无言,因为这并不是第一次我被用来形容了。

但其实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有过?

只记得几年前当生活营营长,筹委们都叫我“熊爸爸” ,因为他们说我到别人不敢直接用来形容,只敢用熊来代替来称呼我。

但我真的还是记不起我什么时候有过?

一直到今天晚上,发生了些事情,我才知道,原来我不用,已经很鸟......

到底今天晚上发生了什么鸟事,让我一下子顿悟??

****************************************************************

晚上,原本想说一整天没读到书,要用晚上来追赶进度!

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结果,我去吃了sushi。

吃完sushi , 就陪老婆逛街买新年衣。


女人买衣,男人当然是站在旁边无所事事地发呆!

无所事事发着呆的我好像是看到一个4,5岁的小女孩,奔奔跳跳到我视线范围内。

然后我好像是看到在我对面挑着衣服的老婆嘴角微微上扬对小女孩笑一笑。

然后我好像是看到小女孩奔奔跳跳离开我视线范围。

然后我好像是听到一阵凄厉的哭声响起来

哭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我从发呆状态回过神,果然,的确是有小孩子的哭声!

转头向左一看,那个小女孩抱着她妈的脚大哭,然后听到她妈的口说:

neh,爸爸在那边嘛!

慢慢地转头向右一看(必须慢慢,不然那个妈妈知道我也听到她讲的话),看到一个中年男子在旁边看着衣服,相信他就是那小女孩她妈的老公。

完全组织不了剧情发展的我看到老婆在那边偷笑,身体有一点点地在震着!
(自从上一次震到很厉害过后,这次她又震鸟........... 请按查看上一次她发生鸟什么事?)



事后,和她了解情况过后,原来故事是这样发展的:

当我无所事事地发呆,达到神游的状态后,有一家人(1爸1妈1女儿)也到了我们附近选衣服。

女儿跟她着爸,不久跟着她妈到远一点点(真的是不是很远吧鸟)的地方看衣,而她爸那时在我旁边,然后走到了我的右边。

女儿应该是突然想她爸,所以就离开了她妈,要去找她爸。

我看到的“女儿奔奔跳跳到我视线范围内”,原来那时她是跳到了我身边,拉了我的衣服,误以为我是她爸!(我在神游状态,感觉器官是不能运作的,所以我根本feel不到她拉了我的衣服)

老婆看到了这看了这虽然滑稽,但温馨又充满爱的一幕,于是嘴角上扬和小女孩笑!

女儿抬头一望看到了我不是她爸!奔奔跳跳地离开我视线范围,原来她那时是逃跑状态!

逃到了她妈的脚下,就放声大哭!

TMD我的脸有这么凶吗?


我的脸,难道真的是有一股气笼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