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就算不再身为讲师,也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你可能会想,有没有这么巧?假的吧!!

但是TMD就是偏偏这么巧!!

前年,2012年,是闰年,也就是1年有366天的一年,也就是2月出现第29日的一天!

结果就在那一天,2012年的2月29日,发生了一件“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


在事件发生了365天后的去年,也就是2013年3月1日,命运似乎特意弄人,让这“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光荣的庆祝 一周年纪念

*********************************************************

今年,为了避开这看似中了魔咒的日子,我一早已经向公司请了假,从2月28日到3月1日,我都不会出现在众人面前!

(虽然我始终不相信自己会这么,但是避一避比较好,万一衰衰真的这么,发生了,至少没有什么人看到!)


哈哈!!
(以上是无奈的笑声)

有些事,不管你怎么避,就是避不了的,谁会猜到这魔咒会提早几天发生!

今年!2014年2月25日,也就是自上次命案发生后的361天的早上,我换了一件我比较喜爱的长裤!

我比较喜爱,全因为那条长裤是目前腰围尺寸最大的一条,也是唯一一条我不必收起肚腩就能穿下的!


那一天,早上起身冲凉后,由于上个星期弄伤了脚,就整理伤口!过后,打算把纸巾丢进垃圾桶,丢歪了,掉在垃圾桶外,于是,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蹲下打算去捡起来再

结果真的是“(请用广东发音),我听到了久违了几乎有一年,然后是非常爽脆的“......

然后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站了起来

以上用字叙述的故事情节,仅仅发生在两秒不到的时间!!


天啊!!

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在一年后又一年的此时此刻,毫无预告地,正式升级成为


 就算不再身为讲师,也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紧张的我马上又用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去摇醒老婆叫她帮我看看我的裤子有没有什么破绽?

老婆似乎很仔细,又不是很仔细地看了看,说,

小小,但不明显!

对老婆存有绝对信任的我,是绝对不会质疑老婆所说的每一句话,于是紧张的我马上变成很轻松,我很愉快地说了声再见,就出门上班了!

一切都非常正常,
风,一如往常地狂吹,
地铁,一如往常地拥挤,
清道夫,一如往常地扫地,
欧阳震华,一如往常地可爱,

一如往常地,到达十一点,大便钟声响了起来,我体内的毒气,也一如往常地不由我控制地,不停地随意泄露出来!
(是泄露,不是我刻意的!要知道,如果是我意识到的,而且毒气的冲劲是我可以抵抗的,我绝对不会让毒气随意排放出来,我会让它倒流)

上了厕所,打算排山倒海似地把体内多余的食物排放出来时,才惊觉

原来不是

小小,但不明显!

而是

大大,但不显眼!

为什么会不显眼?因为裤子的后裤袋破了蛮大的一个洞,但是里面有裤袋的布遮着,所以不显眼!

天啊!!


为什么我躲不开这魔咒?!

最后我在厕所里哭了两个钟,才出去做工





(以上全是真实,除了哭两个钟)


有图有真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