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脸书变态跟踪者 澄清篇

自从换了新工后,我就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写BLOG了。

(请原谅我用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的手法,谁叫这世上有CTRL+C, CTRL+V 这东西,不用白不用,而且这样做才有我的味道)

而我之所以这样久没写BLOG的原因很简单,就是:

1.     和我同样频率的茅李在这世上并不是很多。在我活了22年的人生当中,就只遇到了那几位,而且不是每一位都能触碰到我写BLOG的button。
广告:触碰到我写BLOG的button最多的家伙肯定是这条肥仔放晴,可参考其中一篇:办公室趣事 之 肥仔放晴, 这篇是让我想到都会暗笑到内脏出血的一篇)


2.     忙!尤其是最近的几个星期,嫦娥美眉没出来我都没得离开办公室。而且工作就像大便一样,每天都会self-produce。旧的大便(工作)还没来得及排出来(处理掉),新的大便还是会一直酝酿,如果你肠胃不好(工作效率不好),便秘(脑思绪阻塞),那么大便就会越堆越多(桌面的文件越来越多)。我肠胃很好,也没便秘,但是大便还是一样多.......唉!

3.     懒!这我不多加形容,因为你和我都有这毛病!

******************************************************
今天之所以突然有Ohm要写BLOG,主要是为了替一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做一下澄清。

事情的发生经过是这样子的:

话说星期二晚上,正当我在公司处理着某件大便时,突然嫦娥姐姐出现,催促我赶快回家休息。一向对美女的要求无法拒绝的我立刻把处理着一半的大便吸回肛门里(save & shut down),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那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和我是搭同一个地铁,到同一个站的。看到我要回了,也把的大便吸回肛门里,准备和我一同回家。

同时,在27楼也有一位同事和我们是搭同一个地铁,到同一个站的。知道我们要回了,也把的大便吸回肛门里,准备和我们一同回家。

同时,在45楼,67楼,82楼,105楼,319楼.............. 别傻了,没有别人了,就我们三个。


我们在二楼集合后,就出发前往目的地。我们一路有说有笑,好不开心哦。(小学生作文示范)

(对了,我们公司的二楼是底楼,不是我写错,也不是我乱乱写,不知道不要自以为是!)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地铁站,搭进了地铁。

在地铁里,那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和27楼的同事充分体现出现在都市人都有的美好习惯,开始用拇指把手机荧幕上的灰尘擦掉,真是好有洁癖!
或许灰尘真的很厚,擦了好几个站都还没擦完。

就这样,过了几个站,那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似乎把灰尘擦完了,而我就手痒痒的手机抢了过来,按进了的脸书。

很奇怪的,完全不当一回事,可能想要传达一个讯息:

我行得正,坐得正,我的脸书里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尽管按吧!

手痒痒的我当然还是继续手痒痒,我开始游览的脸书,然后每一个wall post 都帮按赞!不管什么冬瓜豆腐都按赞。每按一个赞我都望一望,但都 没反应,一脸屌样.......

我就把恶作剧升级,开始看最近search过的人,依然一脸屌样。忽然我和27楼同事看到了的search list 里,有一位公认的26.5楼的美女同事的名字,我们就按了进去。然后问我可不可以信息那位美女。

依然一脸屌样.............了大约两秒钟,就很慌张地想拿回的手机。哈哈!难得按到了他的痛点,我当然没有那么容易放过,就按了一个like!

非常幸运地,因为地铁网络不好,like发送不过。

而我也打算就此作罢。但是,原来27楼的那位同事的恶作剧细胞已经被 activate 到了,马上按了一个like!

非常遗憾地,因为地铁网络不好,like也是发送不过。

忽然,27楼的那位同事的拇指好像鬼上身,狂按like,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不停地按,但网络还是不好,始终发送不过。

正当我们打算把手机还给那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时,突然间.........自己看吧!有图有真相:

 万马千军的like忽然发送成功

而且重点是26.5楼的同事已经看了,不懂怎么回应.....


一向充满正义感的我决定挺身而出,为这位现在可能已经被误会成“脸书变态跟踪者”的同事做个澄清!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个清楚!

如果这事情有对26.5楼的同事造成任何的困扰,我谨代表我,向您说声抱歉!并保证不会有相同的下次!




只会有不同的下次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