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办公室趣事 之 肥仔放晴

今天,“资讯”军队的其中一个猛将-Ms. Ong 生日了,于是我们几个从“资讯”“管理”“精算”里较年轻的几个卒仔帮她在MID VALLEY ITALIANNIES客栈庆生!

这庆生会很简单,就是大家一起共享晚餐,然后唱生日歌,切蛋糕,送礼物......
虽说简单,但情义重!可这不是整个庆生会的重点,这庆生会让我有股冲动想要把它记录下来,主要是因为发生里一个让我笑到流泪的事!

(先讲明,虽说当时我的确笑到流泪,但很多事情非笔墨能够完全转述,所以固中滋味,只能神会了)

话说庆生会进行到切蛋糕后的环节,也就是拍全体照的时候。
大家各就各位,在店小二帮我们按下第一次快门后,肥仔放晴

肥晴:FIVE MORE, FIVE MORE!

(某人,忘了是谁,立刻说)

某人:Aiyar, one more enough la, one more!

(一心想要以讲含有押韵的废话,来制造气氛的我马上)

我:CHIPSMORE, CHIPSMORE!

接下来的画面是大家毫无反应,鸦雀无声,懒得应酬,聚精会神地望着店小二,等待他按下第二次快门。

此时的我十分黑头,眼前的黑,是龟苓膏!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够倒退,让我可以把那句CHIPSMORE 吞掉!!

看得出我的吗?

忽然,我听到一句“DYNAMO DYNAMO”, 随着声音的由来望去,是肥仔放晴

接下来的画面是大家毫无反应,鸦雀无声,懒得应酬,聚精会神地望着店小二,等待他按下第二次快门。




你可以理解那时如释重担的我的心情吗?就好像


我在大厦的顶楼不小心X错脚,掉了下来。在坠到离地面还有三层楼高的时候,心想这次死定了,决定坦然地面对死亡吧!怎么知道,在一楼有条茅李跳了出来,准准在我之下,然后我们一起坠地。从顶楼跌下来的我活了,从一楼跳出来的茅李却死了!


侥幸死不去的我笑个不停,笑到眼泪都飚了出来!
妈的,那时的我笑到痛苦了!又爽  了!
总结:那时的我笑到死了两次

这个庆生会让我学到一个道理!

做什么事情,不必考虑太多,敢敢的去!就算最后  错了也不用紧,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随时会有条茅李从一楼跳出来,救了你!







1 comment:

boey said...

做什么事情,不必考虑太多,敢敢的去干!。。。同意... The biggest risk is not taking any ris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