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我想念英国 之 滑雪前传

最近不知做什么,一直在怀念英国时的生活。照片翻着翻着,就触动到了滑雪的记忆!




一切发生在2009年12月的一个晚上,在英国某个类似酒吧的非 酒吧 (应该不是 酒吧 吧!)


那个时候的我在英国,由于好吃好住的关系,体重不小心超过了80公斤。


虽然如此,但在那个晚上,气质丝毫不被体重影响的我仍然被一群美女用蜜蜂攻击法不断的围攻,和不断的被邀请合照!


 美女 和 略胖的气质男


 美女和 略胖的气质男

就在我被蜜蜂攻击到  妈不认子  的时候,忽然不知从哪一个角落,冒出了同样是马来西亚留学生的 艾俐 !

艾俐EH,RAYMOND,不要 去滑雪?  , 不要 就 不要 !  的话 不要 讲 不要 , 不要 的话 不要 讲  !一句!  还是 不要 ?

(没把话听清楚的我):!! HAH !!

艾俐算!

(还是没把话听清楚的我):OK! OK!   ! (那时我根本不知道要什么?)

艾俐好!言为定!  言九鼎!  言既出,驷马难追!  杯酒,两角银,三不五时嘛来到阵,若要讲,博感情,我是世界第一等!

(不知所措的我):做么你忽然唱刘德华的歌?

问题还没问完,艾莉已经不见了!


中间那个就是谜一般的  艾俐  !

就这样,那个时候既然答应了  艾俐  ,身为一个君子,“凡出言,信为先”!

于是就这样到了一月尾!第二天就要出发了,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去哪里滑雪的我,为了安全起见,换了一些欧元以备不时之需!


这些钱是准备到时候买零食吃的!


当天,谜一般的 艾俐  又忽然地不知从哪里出现了!


而且还带了三个她的朋友!
从左到右:人,人,人,人


从左到右: 略胖的气质男 ,人,人,人


这游戏不知在市面多久了,我那个时候才第一次玩!有点阿土伯的感觉!


当天,我们是坐巴士,然后坐着巴士上船,然后坐巴士下船,到法国的CHAMONIX !不知做了几个小时的巴士,只记得睡醒时,我看到了


被雪覆盖着的山!

心中有种莫名的兴奋,身体的某个部位也有点抖抖的感觉!(心脏不抖就是死人了)


去到那边放了行李,我们就随处找吃!结果找到了这件装璜不错的餐馆!


这次滑雪,耗了家人不少的血汗钱!家人,谢谢你!
结果我只敢叫吃,不敢叫喝!


还不错呗!!


在冷的地方,我很快的就遇冷收缩!略胖的气质男,终于变成了略胖的气质男


气质乱乱散发的我连狗也为我动容,高声欢呼!

第一天到达法国,滑雪主办方并没有安排滑雪的行程,那天,我们只是在附近兜兜,看看!很快的就到了晚上!


继续吃大餐!
我毫不客气 地 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只因为,

因为我已经给了!!!


不过主办方也是很大方,收了钱,食物完全没有打折扣!连甜点也是让你
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不停的吃!!!

第一晚,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开始滑雪!!

满心期待的我,就这样睡着了........





前传-完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