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Diablo III

自从 Diablo III 的游戏正式启用后,几乎每天都可以在脸书看到关于它的帖子!





既然每个人都在讨论它,我也来讨论它!










讨论完毕!

正当大家都在玩着新的Diablo III ,我却忽然想玩旧游戏,就拼命在网上找了PLAYSTATION的模拟器!找到模拟器后,接着找的游戏就是


BRIGANDINE
THE LEGEND OF FORSENA


我不介意你叫我老古董!因为我是!


童年啊!


 爽!






3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This is a legendary game..
Since u have d emulator, find ff tactic la..

rongping said...

Already found, but wait till future baru play.

hong said...

Crono Cross!!
i never forg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