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我想念英国 之 滑雪中传(一)

因为那次滑雪足足有七天,一天一篇写,相信看到最后,无论多的酱油都会而无味。

但是,没有一篇一篇写,又很难把当时的回忆留住!

在挣扎着应该把读者的利益放前提,还是自己的记忆较重要的当下,我选择了后者!

24/01/2010(日)

早上,滑雪课程还未开始,于是就和人,人,人,人 (和自己一共五人)去了附近逛逛!


 该是时候介绍了!左到右:Zhuu Ming, Yi Fei


左:艾俐,右:Sor Eng

当然,在离开之前,不可以忘了和狗儿打招呼!


并不会抗拒狗,但是我肯定不会养狗!


结果附近有间 老麦 ,就去参观了法国的老麦

老麦真的很厉害!
哪里都会有人卖!
汉堡里面夹蔬菜!
DeLiVeRy到处载!
肯德基都觉无奈!
唯有暗暗认失败!
从来不会被淘汰!
永远都会有人爱!


言归正传,
老麦在每一国的餐牌都不一样!至少外国有猪肉的,马来西亚肯定没有!


大家都没有吃到 老麦 ,因为大家都不饿,而且待会回到宿舍就有得吃了! (给钱了的咧!不吃就浪费了!!)



到处走走看看,做鬼做怪后,就回宿舍吃午餐了!!



滑雪主办方准备的每一餐真的是不能弹!餐餐都让你吃到饱,吃到爽!!
(照片只显示第一round,还有第二,第三)


午餐后,没有休息,没有午睡,没有时间给你消化食物,滑雪训练课程立刻开始!

我只是初学者,没有本事一面滑,一面拍照!所以,滑雪期间我那风度翩翩的英姿,并没有机会被拍摄下来!所以,请自己幻想!


教练是个男的,操得一口流利的法语!可惜我都听不懂!幸好他和我一样,会一点点不流利的英文,所以至少我们沟通上没有障碍!

他一开始就对我们说:“When the training end, I will take photo with the one who ski the best!”


最后教练找我拍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咧?


训练的时间虽然短,但已足够拿掉我四分之一条命!
剩下四分之一条命的我瘫痪地躺在雪地上吸收天地灵气!
(还有半条命已经给了某人)



虽然教练没有找他们拍照,但是他们还是很高兴!! 哈哈!!
(我这样讲你们不要不爽我!!)


训练结束后我们开始往高处挑战!大家坐着 手握梯,还是手扶梯,还是脚夹梯,还是鸟夹梯的某种电梯往上出发!


我只是初学者,没有本事一面滑,一面拍照!所以,滑雪期间我那风度翩翩的英姿,并没有机会被拍摄下来!所以,请自己幻想!



滑完回到宿舍,大家都精疲力尽!连呼吸都 十分吃力!
看看艾俐就知道大家有多累!


 Yi Fei 仍然保持着绅士一台!Zhuu Ming 早就累傻了!


晚上,主办方播放了滑雪安全光盘,让大家对滑雪的危险性更加了解!


冲完凉后,虽然比较精神了!但是看着如此沉闷的东西,叫人怎能不睡呢?


主办方很聪明,特地安排影片播放结束过后才有得吃!
结果大家被逼睡着把影片看完!


无鸡不欢的我,当然又是很开心地把晚餐吃到饱饱!




24/01/2010(日) -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