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我想念英国 之 滑雪中传(二)

25/01/2010 (一)

那一天,我们七早八早就醒了,为的就是要准备午餐

对,我没打错,早餐还没吃的我们,就已经要准备 午餐 ,因为 午餐 我们不会回宿舍吃,而是在雪山上吃!


虽然我们七早八早就醒,但是,也是有人六早七早就已经醒,为的就是抢头香!


厨房准备了午餐的原料,有芝,猪肉,牛肉,其实我都不会 粪便 分辨什么肉跟什么肉!
胡乱的切了面包,塞满肉和菜,加点酱就算了!


午餐弄好了,才吃早餐!而早餐就吃得很随便,因为怕吃太饱滑到半途会呕!



临走前,当然又忘不了和我的好兄弟告别!


一切准备就绪,出外一看!哇!好美的雪景!


往自己一看!哇!好帅的帅哥! (只限中间那位)


往另一个方向往去!哇!........ 哇!....... 

走,去滑雪咯!


一面等巴士,一面继续欣赏雪景!


还是欣赏当中!


巴士到了!巴士司机是个女的!
巴士上的按钮!比我一生中所吃过的沙还要多!
(我都不吃沙的)


真的是不少按钮!


到达目的地,教练二话不说,马上带我们到雪山的高处!


今天我们换了个女教练!
听说这位女教练是因为昨天的男教练说我们这一组有帅哥,才特地换过来,
想一睹帅哥的容貌!


这是女教练最后选出来的两位帅哥!

虽然昨天学了些滑雪的基本功,但,严格来讲,我还只是初学者,没本事一面滑,一面拍照!所以,滑雪期间我那风度翩翩的英姿,唯有请你们自己想象!


回到宿舍,看看我的兄弟!它已经累得不省人事!
想象它只是在宿舍摇来摇去都累得不省人事,我们那几位滑雪的回到去!
那累的程度,更加是非言语能形容!

(老实讲,就第二天而已,我内心已经暗自在想,做么我要拿钱来买疲惫!!)


但是已经上了贼船,没得后悔!唯有继续寻开心!


忘了当时我讲了什么经典的话,逗得大家自然的露出牙齿!


每个滑雪后的晚上,回到宿舍冲完凉后,就是玩益智游戏的时候!
那一晚,我们玩的就是这个不知道该怎么玩的scrabble.


这位女士是听到了下午女教练说我们这一组有帅哥,特地走过来瞧瞧!
看她那惊讶的表情!就可想而知,那帅哥有多帅!

一面玩一面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就是在等着晚餐的到来!


真的,那时候,最最开心就是吃的时候!


可是Zhuu Ming (左三)看起来并不是很开心!


鸡扒!一碟两片!我总共吃了


两碟!


雪糕,我不知吃了几碗!


太爱雪糕了,所以拍多一张!


吃饱后,想说出外探险,结果!一出外,念头就打消了!



晚上,主办方还安排工作人员带动跳激动舞!
为何叫激动舞!因为那位工作人员跳到很激动!


我跟着激动了一下,就回房休息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