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打喷嚏打出个名堂!

从很小很小,不知道几小的时候,我的鼻子就练到一身好功夫!

功夫一:灰尘感应器
描述:只要是灰尘多的地方,立刻感应到


使用/通知方法:打喷嚏,最少两三个,最多一次十多接近二十个!




功夫二:温度转变感应器
描述:只要从冷的地方,到一个比较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到一个比较冷的地方;温度差别只要有三度摄氏,立刻感应到!



使用/通知方法: 打喷嚏 ,最少两三个,最多一次十多接近二十个!



功夫三:压力感应器
描述:只要有人用手碰一碰(暂时还没人用手以外的部位,如脚,头,屁股碰过),压力多过5 pascal,立刻感应到



使用/通知方法: 打喷嚏 ,最少两三个,最多一次十多接近二十个!




就因为经常 打喷嚏  ,打久了,喷嚏打出来的力度越来越强。就像成龙的武打片一样,一开始都是打输给别人,后来不停的锻炼,就很厉害了!


(如看不明,请按 史特飞 查询)

进入主题:


今天,正当女朋友和朋友通着电话的时候,忽然我的鼻子感应到了灰尘,于是就猛 打喷嚏 通知我!

鼻子很有节奏感的,每隔五秒,就打一次喷嚏!

在打着喷嚏时,大脑还是可以想东西的!我想到了以前二姐有一次在和朋友通电话时,我也是猛打着喷嚏,忽然她的朋友就问她我们家是不是有养狗?很吵!


就在这时,当我打喷嚏打到第八次的时候,女朋友就忽然大笑起来了!

原来女朋友的朋友在电话的另一端说:你家有养狗的是吗?





打喷嚏打到被人认为是狗!相信我是第一位!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