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钟灵中学 03/05 毕业10周年纪念聚餐会

时光飞逝,转眼,忽然,厕所,洗手,太平,没错我在浪费你的时,眨眼,我已经从地球亚洲马来西亚槟城槟岛的钟灵国民型中学BomBai(Form 5)毕业了



十年

十年,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从17岁Bombai毕业到今天,十年,

当年一起努力啃书,一同没有目的而疯狂的死党,都已经失去了联络。

当年一起躲在电脑室,看的那一片光碟,已经被某位学长没收,然后带回自己家看,然后弄不见了.....

当年一起把Tissue弄湿,然后丢在黑板上的调皮记忆,已经慢慢淡化了....

当年一同山盟海誓,说毕业后要一起打拼天下,征服世界的伙伴,随着当年毕业时唱的一首骊歌,慢慢模糊,慢慢被遗忘......

当年好到一条低裤可以两个人穿的老伙伴,好朋友,因现实的残酷,责任的包袱,及在远方向大家招手的梦想,而必须分道扬镳,各奔东西........这,无疑是人生的一大遗憾!

[有夢,如果不去追,就会遗憾,简称夢遗]

深知这遗憾的痛的庄健民同学,因不忍看着其同期同学继续抱着遗憾,过着度日如年,行尸走肉的日子,于是自告奋勇,在脸书上召集了一班和他有着共同想法的同期同学,决定在2013年的农历新年搞个聚餐会!


主席:庄健民
秘书:钟狄扬
财政:姚忠亿
膳食:曾万隆
宣传:陈俊羽
摄影:陈明兴,刘劲祥
音响:胡大广
纪念品:梁孙嘉
节目:陈仁杰
司仪:李国典, 吕国坊

委员:庄伟烈,林进德,骆荣滨,陈家杰,王毅泓



筹备过程多么的辛苦多么的累,我就不多写了,因为我不懂!
(因为我是挂名的)

直接进入聚餐会当天

日期:13/02/2013 (星期三)
时间:6:30pm - 11:00pm
地点:地球亚洲马来西亚槟城槟岛的钟灵国民型中学
服装:任何和钟灵有关的服装
主题:那些年......



那天,因为觉得挂了名,没出一份力不好,于是早了一点过去!一到,就看到非常热情的


钟灵欢迎您!!


当时间慢慢接近开幕时,食物也偷偷地准备好了!


当然,钟灵仔也陆陆续续到达了!


这么多年没见,见面最好的润滑剂当然就是,所以当晚看不到有人
(做么要?)


重逢机会难得,拍照留念这是必然的!
(十年前帅的,十年后还是帅,十年前不帅的,如今...... 我们看看别的照片吧!)



开幕了!!


开幕当然是由国歌,校歌开始!
(照片我不能放到最大,所以有点不清楚,因为最大会大到出界)



然后是当年我们毕业时的副校长,我们毕业后不久成了校长,如今退休人士的沈仁东老师致词!
(有谁记得当时老师说了什么?我忘了,所以没办法在这边记录)


这聚餐会和新年很近,所以捞生是势在必行的!


捞生后,虽然节目组筹备了一些小游戏,但因为大家都忙着 酗酒 叙旧,重述当年威水 屎 史,再加上司仪的制服诱惑,不够诱惑,所以大家都各谈各的~~
(辛苦你了,司仪!制服诱惑,还是女生用比较有效)


十年,能发生的事还真的不少!


有的人结了婚,成了老襯


有的人去了泰国,弄了变性手术
(此形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有的人s 去了香港,加入了洪兴
(此形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有的人s 也去了香港,但是加入了东星
(此形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有的人加入了回教,娶了三个老婆
(此形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有的人s 肥了,又瘦了,又
(此形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十年!!

不管大家有多少变化,但是,无论怎样变,我们始终是

钟灵仔!

钟灵中学的十大信条,永远刻在我们的心上!

  1.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纪律化的 :
    他遇事镇静,有判断能力,绝对服从真理, 处处顾到秩序。
  2.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尊重的 :
    他言行不苟,尊重父母、师长、和团体的领袖。
  3.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忠诚的 :
    他处世以诚,不说一句谎话,或做一件欺骗的事情,受了人家的嘱托,肯负责去做。他看学校如自己的家庭,事事物物,无不竭诚爱护。
  4.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勤俭的 :
    他勤于学业,刻苦耐劳,不浪费时间,并能充份利用他的机会。他节省费用,乐以助济他人,或达到他个人有价值的目的。
  5.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谦恭的 :
    他以礼待人,态度谦逊,出言和善,对于妇孺老弱,更知爱护,且有相当敬意。
  6.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勇敢的 :
    他有主持正义,疾恶如仇,不避艰险的勇气。他不受谄媚,不怕威吓,任何失败,不能灰他的心志。
  7.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清洁的 :
    他保持他的身体、思想、言语、习惯的清洁。他参与清洁运动,使环境美化。
  8.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乐群的 :
    他没有怪僻的脾气,和不近人情的行为。对于利群的事情,从来不规避 ,总能拥护多数人的意思,通力合作,以求其实现。
  9.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乐观的 :
    他时常含有笑容,能敏捷的,愉快的,尽他分内的职务,事务愈困难,心中愈快乐。
  10. 锺灵中学的学生是进取的 :
    他不自满,不多言,向着他高尚的目的去努力,挫折愈多,努力愈甚。

(其实十大信条我忘了,Google帮我的)







整篇写完,没有看到我那里可以就这样完!


看到我鸟!还有小强!还有.....你是谁?!


最后我要向主席庄健明同学说声抱歉,因为这篇是我答应要在聚餐会不久后完成的。
结果,不久后,就不小心成了半年后.....
请原谅!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