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讲师回忆录 - 同事篇

故事又回到了......

2010年12月10号十八岁的我,正式拿起了“讲师”这个称号。
(年龄,始终是男人的秘密)

刚加入“游戏S唉”的我,孤独无助,无依无靠,无人关心,无所事事,无添加防腐剂....

这时,一个肥仔从天而降,落在我面前,伸出了手!
(还记得他降下来的时侯,地上裂了)

肥仔放晴

肥仔放晴降下来不久后,肉味的Maggie Mee, 简称Jimmy,也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

很快地,我们因为无聊,就重演了三国时代的桃园三结义

从左到右,帅,更帅,最帅!

还是从左到右,帅,更帅,最帅!

终结:无论何时,最右边的那个就是最帅的那个!!

桃园三结义后,有趣的办公室趣事,就接二连三地发生了.......

说我不错看的-----〉办公室趣事 之 周董
帮我垫尸底的-----〉办公室趣事 之 肥仔放晴
龙雷分不清的-----〉办公室趣事 之 史特飞
讲师生涯中最经典的-----〉身为讲师,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办公室趣事 之 讲师与学生篇
很想去马六甲的-----〉办公室趣事 之 史特飞(二)

当然还有许多我没法,或忘了用文字记载下来的

到教育展去骗

新年时的吃喝玩乐

 年终假时的吃喝玩乐

偷溜出来的吃喝玩乐


为我和鸡Mee庆生的吃喝玩乐


为我饯别的吃喝玩乐


终结:我的工作就只是吃喝玩乐!!

最后,感谢同事们这一路以来的

照顾,帮助,督促,爱护,听我倾诉,教我认路,笑我破裤,带我去瀑布,鼓励我吃素,请我喝美禄,没有乱呕吐,陪我去扫墓,让我平安出入,从不让我发怒,最后我终于领悟,


你们是我的全部!
(没有啦,我追求押韵吧了)










真的,最后,让我真诚地讲一声:



赶谢
(我就是不能认真..........)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