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在英国的最后几天

水土不服,原来不是发生在 [ 从马来西亚刚到英国 ] 的时候,而是发生在 [要从英国回去马来西亚 ] 的最后几天!

发烧,感冒,喉咙痛就像三胞胎,一起出生,最后几后,我就是被这三胞胎折磨着。
除了被折磨,最后几天,我还做了以下的事:

请了个没有刮痧经验的师傅刮痧

 还算刮得有模有样

 病稍微好了点,开始收拾

一面收拾,一面支持西班牙!!

 把遗物搬去KK的闺房

 在英国被 “大姐” 请吃最后的晚餐

 这位是“大姐”的男朋友

虐待“大姐”的猫

 去了机场

在机场吃了早餐

吃.....早餐

在英国喝最后一口水

再见,英国!!




这篇很懒惰想,纯粹想让英国的朋友们知道,我安全抵达槟城了。过去的经历,欢乐,我会铭记于心!!能认识你们,真好!!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Roy said...

Bro, all the best to what ever you are going to do in the futur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meday if and when I return. Keep in touch! ;)

cheekeong1986 said...

bro, finally you're bac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