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弄早餐

侄儿凌晨发烧,又呕奶,吵醒了整家人陪伴他。不懂我们家的墙壁有没有消音系统,希望不要吵到邻居。

喂他吃药(从屁股塞进去)[不好意思,没有图片,有也不放],又花了一个小时哄他睡和清理呕吐物后,睡意全消了,结果就自告奋勇,决定为家人准备早餐。

万事起头难,准备功夫是最多工的:

解冻:香肠,腐竹和马铃薯片。

 这可以说是中西合拼!这组合的咖啡,天下第一味!我连去英国都特地带这咖啡过去,你可以想象它是多么的美味!!


 英国买回来的茶!EDITH说是英女王喝的!
(EDITH是前几篇说的“姐”)
[最近发现她还蛮大的,你猜是哪个部位]

炒金蛋面的准备功夫是最麻烦的,要把蒜头,洋葱剥皮切碎,还要把面调味!!

准备功夫花了半个小时多.....炒金蛋面却只需两三分钟.....
(炒得不是很有美感,但是味道却是一流!!我说的)

蛋煎得比较有美感,较熟的是给阿妈的!

不是很肥,也不是很瘦的二姐不想早餐吃太多。
这,就是她的午餐!

吃完早餐,侄儿也醒来了!
烧也已经退了!
又跳又笑了!
[不要说我鸡脚吃得太多而手震,是侄儿在跳着]
[也请不要说我解释就是掩饰] 
[总之我没手震]
[好累]


过后,要把碗碟,餐具洗干净,还有洗锅!然后还有扫地,抹地.........
以上,就是身为一个母亲每天的工作 (以上只是早上的工作,还有下午,晚上...)。而我,今天只做了一天,就累得我比爬上喜马拉雅山还要累 。

24岁的我,已经让母亲爬了365 x 24 = 8760 次的喜马拉雅山..............

在考虑,是否让母亲继续爬下去呢?因为医生说多运动是好事.............



看来还是让母亲运动好.......



我真是个孝子.......




好孝顺~




2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最后几句超赞,笑爆肚!

无可否认,你的炒面是好味的,因为我品尝过,而且怀念着!

rongping said...

最后几句可是“内有乾坤”,相信华文造诣偏高的你已经神会了。

我今晚下云顶,回来时,你应该已经回槟了吧?或已要回了!总之,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