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太太太 感动 了了了了

在伦敦的生活很闷,很无聊。

或许是我还未能适应这儿的环境,和英镑和马币的兑换率,所以,除了星期一和星期四有课之外,其余的日子都是躲在房间里,在电脑面前,毫无目的的拿着滑鼠去,去。

今天又和往常一样,拿着滑鼠
去,去。忽然给我发现到一个wma的file,file name 是 aping's 23rd。在还回忆不起这是什么文件的时候,我“双按”了那个file,

结果我看到的是----

友情



这是我在二十三岁生日时,蟑螂强做给我的短片。听说他耗资了RM3.50的电费,和可以让他赚RM612的时间(每小时RM8.50),才完成了这教育世人,感动万分的短片。

蟑螂强,全名 吴志强NG CHEE KEONG, 毕业于小学 商务小学,中学 钟灵中学,大学 理科大学,单身,但已婚,育有一男一女。  (不好笑!!!)

说起我和蟑螂的艳史,就不得不认真的描述,因为他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音人,草率的描写他我会觉得亏欠了他。

蟑螂在一起时,我脑里想着什么,不需多述说,简单的一个眼神,一个点头,一个槌槌心肝的动作,他就满脸问号,然后我解释后,他就懂了。

本人也是商务小学毕业的,四年级和他同班到六年级,但命运的安排,我和他并非好友,只是彼此互相欣赏着对方,没有说出口,也没有多讲话,直到有一天...

放学后,同学们一窝蜂的朝校门冲去(小学作文程度就是这样嘛),我也是其中一只蜂,结果不小心撞到了蟑螂蟑螂跌倒了。蟑螂也没责怪什么,爬起来,拍拍手(tepuk tangan?!)上的尘埃,就朝他的校巴走去。(蟑螂跌倒了,哈哈,蟑螂

那事件后,我很内疚,回家后就和妈妈说。妈妈问我有没有道歉,我说没有,因为我都没那个机会,蟑螂爬起来后头都不转,是谁撞到他他都不想确认,就走了。

第二天,妈妈休息节时来找我,和我一起向蟑螂道歉,蟑螂依然满脸问号。但,从那天起,我们的感情,也没有说增加到怎样,普普通通的大家就毕业了。

(不要怀疑,我们的故事真的是从一个跌倒开始改变的)

结果,命运还是乱乱的在安排,我和他进了相同的钟灵中学。FORM 2 同班,但感情也没暴增,FORM 5又同班,而且又是相同的补习班,结果慢慢的慢慢的,真的是很慢,我们成了
好朋友

过后,又陆陆续续的发生了共同患难的工作,同生共死的车祸,并肩同行的活动筹备,风风雨雨的图书馆风波,和无数的活动,冒险等,打造了我们这一对金朋玉友(取自金童玉女)。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此生,难以找到像他如此的良友,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位子,顶多平起平坐,而且是偏房,坐正的,永远是蟑螂

蟑螂,我爱你~~!!

[谁是蟑螂强,按按这 蟑螂 不就知道咯]

17 comments:

cheekeong1986 said...

他X的,那次跌倒真的是…
没什么印象啦,反正我就是不记仇的…

重要的是,这一跌还真有赚到!
(下次可以用除了撞倒人之外的另一种结交朋友方式吗?)

我们的感情,要写出来还真的是有点冗长,不过请相信我,有一件事我想说很久了…

下次不要再撞倒别人了!

我怕有新的人会取代我的位置…

我爱你~

yong2khoo said...

两个男人 在这里说我爱你....

连我这个不小心路过的都知道...

rongping said...

撞倒别人 is my trick to know friend. But you are different, that time is 撞倒蟑螂。

Only cockroach can be best friend.

rongping said...

yong2khoo?!

khoo yong yong isit?!

How is Hong Kong, haha.

I love you too... give me 2 Hong Kong Disneyland tickets.

yong2khoo said...

ya, yong yong here. lol
指刚好路过...

hong kong ar, busy with final year project...

disneyland here sux... compared to OceanPark...

How are you ar? 你这次去多久?

rongping said...

sorry, just now went to launderette... 1 year only, 1 year finish then back

可乐 said...

eh, the clip very nice yet funny..it must be very meaningful to u, just like ur fren, xiao qiang, haha.... u have ""bang"" a nice fren, hehe..

rongping said...

Yaya, from today onwards, I will close my eyes and walk. Hopefully can **bang** another cockroach

cheekeong1986 said...

i disallow you to do so, Raymond Lo Eng Ping!!

rongping said...

OK, no other cockroach in my entire life.

只愿一生,爱一强,因你是独有。。
(张学友)

Anonymous said...

so gay...
??

rongping said...

Yeah.... jealous?! come, let me give you a hug...

Ooopsss, sorry corckroach..

Yuwei said...

Hi, Rong Ping. It's been a long time I don't see you and ever meet you. How's life over there? This is a nice video clip. Full of compliments to Chee Keong who made this a memorable video.

All the best, my friend.

色盲画家 said...

wa! you now in London arr? so good... study wat wor???

if im correct, i form 2 also same class with u neh.... but not sure... ask chee keong see see

cheekeong1986 said...

why ask me?
i also don't know who are you..
unless you show up yourself..

色盲画家 said...

CK, I am wei kiat la... ur form 6 de fren a~~~~ >.<

cheekeong1986 said...

wei kiat hor..
how i know if you just put your name as blind painter wor?
and i clicked into your blog also dunno who you are pun..
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